聪明诞

【离危】兔女郎是初恋情//人

  


20岁小➗男🐶 x 兔女郎双⭐学长🐰

ooc预警  有私设

72!



金昇玟陪朋友们吃完火锅后肯定没想到还有这一遭,他本应该吃完付完钱立马回家的,一帮大男生到底有什么商场可以逛,逛着逛着就到了深夜酒吧。


金昇玟前二十年都过得规规矩矩,去酒吧这种事情从未在他身上发生过,上了大学之后这种事情能拒绝的都拒绝。


对于他来讲,在学校附近的烧烤店吃宵夜,一不小心吃多了错过了熄灯就寝的时间就已经是极限操作,所以当他被拉着走进那个震耳欲聋的场所时,整个人都是僵硬的。



金昇玟扭着身体想要逃离朋友们对他的把控,但他是真的没想到酒吧里人可以这么多,多到他一进去几乎就是贴着人走的,那些人随着音乐扭动身体的幅度跟他也没个二样。

他见状也不扭了,和朋友们说要回家


音乐很显然盖过了金昇玟的声音,朋友一副人在酒吧多年已经是聋子的表情看着他,他深呼吸一口,憋了股劲吼道“我说我不玩这个!”


然后就被七手八脚给按到沙发上,“你玩你玩,这里花样多着呢,你肯定玩。”


完了把人挤在最中间,这让金昇玟走也走不得,无奈只能跟他们几个摇着骰子,好不容易摇得起劲,酒吧里的灯光就突然暗了下去。


金昇玟第一次来酒吧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还以为到了营业点可以走人,往口袋摸了摸钱包还在就准备起身走人,那酒吧的灯光又突然闪烁起来。


这个时候周围的人开始欢呼,朋友这个时候也起身蹦了起来,闪耀的霓虹灯照得他有点变形,他拍了拍金昇玟的肩膀喊道,“欢迎来到午//夜场。”


话音未落,一个个长//腿大//胸的兔女郎鱼贯而出,把酒吧里的人团团围成一圈,就开始大幅度的扭。


金昇玟被这一幕震得发愣,他与身旁那些兴奋得手舞足蹈的人完全不同,他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,甚至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里瞥。


穿兔女郎装的姑娘们白//花花的大长//腿因为跳舞的幅度过大撞到他眼里时,他变开始整个人慢慢涨红,在震耳的音乐里,他呆坐在沙发上抠着手皮。


好不容易挨了过去,那些兔女郎停下了动作,他才缓缓吐了一口气。

然而下一秒突然又切了一首更热烈的音乐,那些兔女郎们动作也更加主动,直接晃到了金昇玟面前。


金昇玟刚提上来的一口气没缓好,但身体却灵活得很,精准避开了兔女郎的贴近。


跳舞的姑娘可能察觉出金昇玟压根不吃她这一款,又晃着身体去了其他桌。


这时候朋友也觉得不对,便贴着金昇玟的胳膊,像是了然了什么秘密一样,

“怪不得我们学校女孩找你告白你都不接受,原来口味跟我们不一样啊,不过没事,我记得这里也有人跟你一样来着,有男的兔女郎!”


他说完也没顾金昇玟的反应,扯着嗓子喊到,“糯糯!糯糯!”


金昇玟的拒绝还卡在喉咙里,从人群中就挤出了同样穿着兔女郎衣服的人,晃动的灯光让他看不清人脸。

他见着朋友贴着那人的耳朵说了什么,那人就晃了过来,到他跟前熟悉地蹲下,对着他抬起了头。


真他//妈见鬼。


金昇玟在今晚第一万次起了想离开的念头,这真的是魔幻世界,谁会在这种场所看到自己初恋情//人穿着超//短裙在你面前做这种充满x暗示的动作。


他想泼自己一脸水冷静冷静,但附近唯一像水的东西就摆在桌子上,一瓶红酒。


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跟面前的李旻浩对上了眼。


几乎同时,李旻浩也认出了金昇玟。


金昇玟长得帅家境好人缘也好,在学校里也算个风云人物,他着实没想到这样的人高中三年都没谈过恋爱。

在暑假高三上课的时候他作为优秀毕业生回过学校一趟,金昇玟拿着一封信跟他表白,李旻浩当时的脸红得就和红烧兔头一样。


就跟现在差不多。


全文爱发电,名字 聪明诞.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3)